Monday, August 31, 2009

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

早上跟DORIS一起出去城市。我们去2020吃早餐,我叫了好多的食物,真的吃得我很胀很胀,但是真的很值得,因为点心的确货真价实,而且也很便宜。我还叫了好久没有吃到的猪肠粉,味道没什么特别,或许是因为没有叉烧的关系吧,哈哈。

后来还跟DORIS一起去富丽华走走,买一些日常用品,后来也帮忙打包了。基本上,今天花了蛮多钱的。每一次出到城市,都难免与花钱离不开的。我承认我看到什么‘心水’的就会心痒痒想买。不过有时候觉得钱投资在对的地方是没有错的。

今晚,我的一个好朋友好知己很难过,因为他在感情上面对了一些问题。知道他伤心难过,自己什么也帮不上,只能接我的耳朵给他,心里面也跟着他难过了。

问世间,情为何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