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PBS第三天


今天天气阴凉。


一整天几乎都在下雨,这样的天气好久没有出现了。之前在美里就天天大热天、大烟雾,那时诗巫也一样。现在不知道美里的天气怎么样了。下雨吗?


每当下雨天,心情总会变得比较懒散,什么也不想做。结果,今天下午就睡了三个小时,功课做到一半就去睡觉,哈哈~ 结果晚上才开始在赶做功课。到现在还不想睡觉,精神百倍呢。不过,今晚还是得早点睡觉的。


开心网那边有新的农作物——可可。哇。。又有目标要去种了。现在只差芒果跟可可还没有种了。耶耶耶·~ 新的农作物,新的目标。


今天突然觉得自己变成一个中间人,一直在帮着某某人掩饰东西。这种帮忙我好不喜欢,超级不喜欢!为什么你们的事,要由我来帮忙掩饰呢?既然你自己做了这个决定,就勇敢地去面对吧~ 这种偷偷摸摸的东西还要由别人来帮你们掩饰,难道不觉得丢脸吗?我实在没话说,这是你的决定,我没有权力过问。你自己看着办吧,纸包不住火的。送你一句话,一人做事一人当。


刚才孝进说这个星期五做寿司,哇。。好期待呢~ 好久没有做寿司了,距离上一次做寿司好像是去年的事了,那时在Alice的家做的。孝进说星期五一起去买材料,然后去他家做。希望我这一做的寿司不错吧,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