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早上真是气死人!

原本以为KERTAS KERJA今天可以交上去等着批准,后来EN. RANJIT说要先填好BORANG AKTIVITI才能够。算了,也许是我疏忽、是我没有听清楚指示,所以就这样跑来跑去,只为了找这个BORANG AKTIVITI。后来,我在HEP才找到。可是,我们BIG的mentor已经去查考实习生了,所以不能及时给她签名。如果来得及的话,今天就可以顺利提交KERTAS KERJA 了。

在HEP时,黄老师说我的头发太长,要我马上今天内去剪。后来我还被他训话了!心里面是有点不爽咯,不过还是微笑地看着他。算了,可能考虑今后都不要留长发了!总觉得留长发时会有很多不开心的事情发生、有很多不愉快的回忆的!

今天早上才知道我们第一节的英文老师没有进班。昨晚很迟才睡,大约一点左右,结果早上很早起身准备。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有那么奇怪的一群同班同学,即使第一堂没有课不会提早通知的。结果,搞到今天一整天都很累的。

还有,还以为今天席蒂姐会进班看我们做的教具,因为早上去班时忘了带,所以后来在席蒂姐的课前特地赶回去拿教具。后来,席蒂姐没有来!到班上时,我已经全身流汗了。可是我什么也没有说,心里面暗暗地骂着为什么不来班也不会提早通知的。

一个早上就那么倒霉了。

下午时,我们有上许老师的补课,上到4点半。上完课后,我换了衣服就出去剪头发了。今天剪的头发很便宜,才8块钱,哈哈~ 比上一次的12块省了4块。剪我头发的是一个年轻人,我觉得还不错,至少我剪了头发,那个黄老师就没有借口再找我麻烦了。

晚上回到学院不久,学院就发生大停电,而且还停电了两次。

停电,让我看清楚人的真面目。喧哗的人喧哗,自私的人自私,无情的人无情。。

活在一个黑暗的世界,开心吗?即使不开心,至少不用看到让自己不舒服的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