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2009年8月6日

从昨晚开始,我的身体有点热了。今天也有点想吐的感觉(怀孕了?傻的,我是男的!!!)

很多时候,天气热或天气冷的时候,我都会感到不舒服。像最近天气热,我就会感到头昏昏的、身体发烧但又不是头痛,还有就是想吐。天气冷的时候,我会抖得特别厉害。这些会不会是减肥的后遗症呢?有很长一段时期,我真的很胖,最重的记录是91kg,到现在的60kg,是不是不可思议呢?

有听说过,减肥对日后的健康有影响。当初减肥时,没有想到后遗症的东西,心里面只想拼命瘦下来、瘦下来。后来减肥成功了,我还断晚餐半年。断晚餐,就是晚上不吃东西,但还是有吃些水果的。出席一些宴会时,我也有吃晚餐,除非真的逼不得已,我都尽量避开出席晚上的宴会。

说了这么多,重点不是我减肥的经过。天气热,我总是容易生病的。朋友们,你们要照顾身体哦。傻瓜,你也是要照顾自己的健康知道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