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7个小时的路程,我终于安全抵达诗巫了!耶耶耶~


一路上除了睡觉,就是听歌,而我身边坐着一个陌生人。说实话,还真的有点晕车了,不过没有很严重,只是觉得很想吐。


在路途中,我看见了一个地区的工厂着火了,火势很大,也没有看到救火车到场抢救。是还没有到吗?还是因为是偏僻地区,救火车去不到?又或者是当地居民已经拨电话求救了,救火车还没有到?不过说也奇怪,那个地区很明显是刚下完雨,而工厂竟然发生火灾?真的有点不可思议。所以,我在想这一场火灾时一场意外,还是为了骗取保险金的人为的事件呢?我不晓得。


到家了,就看见哥哥的毕业照。哥哥前几天毕业了,槟城理科大学大众传播系的。恭喜哥哥顺利毕业噢~ 进到家门,发现家里没有什么大变化,一切还是老样子,唯一变化的是我已经渐渐减少了以前我对回家的期待。也许长大了的关系,我觉得我不想太常依赖家。久久回家一次的感觉比较好。现在不会像以前那样每个礼拜吵着回家了。


一个人的房间,可以很寂寞,可以很精彩,可以很热闹,可以很冷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