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2009年8月22日 - 2009年8月25日(星期六-星期二)

好多天没有看到我更新我的日记了吧?

并不是我偷懒,又或者我的三分钟热度的关系,我才没有写日记。这几天是因为学长学姐来诗巫,我充当了几天的小导游,所以没有时间写日记。真希望自己这几天没有闷坏学长学姐吧。

这几天在诗巫逛了一些地方,也带他们吃了很多诗巫的美食。他们来了四天,我也陪着他们吃了四天。真没有想到我原来那么会吃东西的,把自己从62kg吃到64kg。哈哈。

这四天,我们吃了很多东西,包括百盛的SUSHI TIE、双星火锅店(RM 19任吃)、KENT'S KITCHEN、中华路菜市场上面的牛肉面、中华路的老字号光饼店、亲善小贩中心、夜市。我们也到百盛坐透明的电梯、去了DELTA MALL、去MEDAN MALL剪头发、去KING'S CINEMA 看《LAND OF THE LOST》、到小慈家举办的小小生日会、江滨公园、还特地去到民丹莪拉让师范学院参观一下和在大门口拍照留念、去泗里街吃鱼肉面,还有去刚装修好的SUGARBUN。

这几天是一个欢乐假期,跟学长学姐们相处得很开心。说到这里,还没有介绍是哪几位学长学姐莅临诗巫呢,哈哈。他们是炜钧、Mandy、Doris、淑谊和诗倩。她们在学院里挺关照我的,所以这一次我就报之以李,充当他们的小导游。也希望大家开开心心地度过这开心的四天假期~

本来想发照片上来这边,不过还没有拿到全部的照片,等我拿到全部照片,我再筛选一些发上来这边给大家看看吧~

祝大家假期愉快~

3 comments:

  1. u forget to say u go Sing Kwong~

    ReplyDelete
  2. 对哦~ 忘记去。你看到我在星光的??

    ReplyDelete
  3. 不要放我丑丑的照片~
    还是谢谢你那几天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