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早上的时候,炜钧送给我一个他到韩国旅游时购买的书签。这个书签很精致、很特别,很韩国风。谢谢你,炜钧~ 希望你天天开心,实习顺利。加油。

下午,我跟Doris出去。这次出去跟平时不一样,因为这一次是我用我的电单车出去,不必担心车油钱,不必担心去到几时。好久没有看到Doris了,感觉她还是像以前一样开朗。

今天出师不利,到半路时我的轮胎爆胎,后来电单车的踏脚部分的spring坏了,也拿去修理。所以,今天花了14令吉在修理电单车上。还好电单车发生状况的时候,我和Doris都安全无恙,所以真的要感谢神的保佑。

今天,我去修了我的头发,后来带Doris去还Broadband的月费,然后帮学弟们打包晚餐才回学院。

最近开始有许多挑战迎面而来了,所以跟我一起奋斗的朋友们,你们也要加油!!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