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

呼~ 开学了,工作、课业、课程就这样迎面而来。

今天我做到了!做到了我一直以来都没有做得很好的事,那就是控制我的情绪。说真的,今天的心情其实真的很糟糕很糟糕非常糟糕的,很不爽身边的事情和一些人,但是我还是控制到了情绪,没有发泄出来,只是一笑而过。当自己看不爽有些事情,在一旁生闷气、闹情绪也没有用的,倒不如先冷静自己,不要让这些东西影响自己美里的心情。今天算是我的一个大突破,我不爽时竟然没有很生气,甚至脸黑黑对着别人。

目前有好多课业要做,有很多东西要处理,还有敬拜赞美晚会的练唱。自己被搞到很乱,不过还是要一个一个处理,千万不要让自己生气,千万不要让自己过度紧张。加油,希平!

傍晚的时候,当我还在考虑晚餐要吃什么的时候,高任就约了我去吃。哈哈~ 所以说,船到桥头自然直咯~ 我们到飞机场对面刚开的一间咖啡店(好像是叫大开咖啡店的)吃晚餐。我叫了一盘干米粉不要豆芽。这一碗干米粉不要豆芽真的很好吃,唤起了我对米粉的宠爱。果条妃啊,我说你可能不久就会失宠,被我打进冷宫了,因为米粉妃已经正式入宫得到我的恩宠了~ 接下来我要多吃米粉了,哈哈~ 米粉万岁!


幸好没有豆芽,最讨厌豆芽了~ 哈哈~ 每次如果面加了豆芽,我都感觉味道很奇怪的。我一点也不喜欢豆芽,好恶心、好恶‘腥’~ yuck~~ 我要没有豆芽,SAY NO TO 豆芽, TAK NA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