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就是星期四了。(突然感觉好像在写小学作文)

前几天也玩够了,假期也度过了,现在是时候定下心来做功课了。因为昨晚在本佑家过夜,醒来了我们去吃早餐,然后又陪他去钓鱼,所以到家时已经中午了。冲好凉了我直接睡觉,因为真的很爱睡的关系。

午觉醒来,我觉得还蛮有精神的,就开始做华语课业了。这一份课业不好做的,上网找不到适合的资料,只好用最传统的方法,就是一个字一个字输入电脑里面。单单这样输入电脑,就花了我好多个小时,然后在输入的同时,我也陪一个朋友在MSN那边聊天。她最近面对了她男友前度女友言语上的攻击,所以她很不开心。我最讨厌这种搬弄是非的小人,更何况是影响到我身边的好朋友的小人,我更是恨之入骨!

从今天开始,我要给我自己一个课业:让自己变成当初的自己,让自己做真正的自己。

我能做得到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