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2009年8月8日

早上上了5堂许老师的课,三堂是微格教学,两堂是补课。虽然有点累,但是觉得过得很充实,因为我本来就很喜欢上华语课的。从小学到中学,直到师范学院,教我华语的老师真的都是很好很好的。小学有吴老师、郑嫦伶老师,中学的Ling Joo Peng老师,林隆萍老师、萧老师、余彩薇老师,到后来拉让师范学院的刘晓云老师,还有现在的许老师。我很庆幸,教过我的华文老师都是很好,虽然有时候我会在上华语课时打瞌睡,我还是非常喜欢华文课。

今天早上下了一场小雨,结果烟雾全都消失了。看到了四周围清洁的空气,心情自然也好了起来。不过,我后来听说那是一场人造雨,因为以目前的天气情况,雨是根本不可能会下的。不过无论是人造雨或是天然的雨,只要是一场雨,把都是烟雾的空气冲洗了,就是一件很开心的事。

今早在cafe的时候,我们都看见语文部门的爱莎姐姐在骂新进来的华文组。爱莎姐是她们的mentor。后来,我问了她们,才知道原来是早上的时候,爱莎姐经过她们的时候,她们没有跟她请安。结果,爱莎姐在cafe那边大骂她们“bodoh”,还骂到全cafe的人都听到。可怜的小华文组,所以下次看到爱莎姐记得请安了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