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PBS 第一天

今天是第一天PBS,早上五点我就醒来了。醒来时,发现自己伤风感冒加上喉咙痛。不知道什么原因,就不理了。醒来第一件做的事,你们猜猜看是什么?刷牙?洗脸?冲凉?非也非也!是进开心网收蛋收牛奶,然后还有去别的游戏比如荣光医院、开心鱼塘、开心水族箱和阳光牧场收成。哈哈~ 我真的很疯狂吧,可是停不下来了~~

准备好一切东西后,我就去载朋友一起去PBS。第一个是Alison,第二个是Anita,第三个是李婉,第四个是莉伶,最后一个是佳佳。从来没有跟那么多同学一起去PBS,感觉真的很新鲜很兴奋。

以下这张照片便是我们PBS的学校,诗巫中华小学。



跟我们一起PBS的师范学院生只有我们学院第二学期华文组的三个同学,桂丽、桂美还有William。

原本以为跟我们一起PBS的人数会很多,但原来只有区区我们9个人。这样也好,校长也不会认为太多人,带给校方不便。

校长给了小小的taklimat后,我们就开始PBS了。因为我们华语课业的关系,所以我们每一个学员
都有一个华文老师指导,我的指导老师是林金龙老师。原来他是拉让师范学院毕业生,也就是我的学长,也是汤老师教出来的老师。跟他拿了学生的习字簿,我就跟林老师做一个小小的访问,一方面也是要林老师提供意见关于如何解决学生写错别字和阅读的问题。林老师人不错,也很清秀斯文,相信在班上是一个好老师吧~ 我没有拍他照片,毕竟如果只拍他一个人的照片也太奇怪了。

后来,我才知道原来Alice的姐姐Adeline也在中华小学执教。Adeline也是我的朋友,这样太好了,在学校里就有一个照应了。发现Adeline也越来越可爱了~ 哈哈

今天,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不是不开心,也不是开心、更不是不爽,是一种说不出的莫名其妙感,把我弄到很不自在,坐立不安。早上在学校时已经有很生气一个人了,当然没有把它说出来是生气谁、什么原因。算了,每一次我都尽心尽力做一件事,结果都是弄巧反拙的。我继续用心,你们继续让我失望吧。。既然人也是你,鬼也是你,我什么也不想说。反正都觉得我做的东西很无谓了。随你们吧!

*******************************************************************************

下午放学了,莉伶她们说请我吃午餐,当做答谢我做她们的司机。其实还真的有点不好意思,因为从来没有想到当她们司机是为了得到回报的。不过,还是谢谢你们5位美女啦~

回到家,那种莫名其妙的感觉又出来了。站也不是,坐也不是,躺也不是,睡也不是。心里面就是“罗罗luin”的。唉~~

******************************************************************************

今天是朝煌21岁生日。祝你生日快乐哦~ 朝煌请我们去华团那边吃饭,吃了RM 264。我还真的吃得不好意思,要他那么破费,而我也没有准备生日礼物,也没有买蛋糕。真的不好意思要朝煌破费了。谢谢你的生日晚餐,祝你天天开心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