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2009年8月4日

大熱天!

今天絕對是一個大熱天。

一早醒來,撲鼻而來的就是燒芭煙霧的味道。我走到窗口一看,窗外竟然一片朦朧。原來,現在是煙霧來了。其實,前幾天就發現有煙霧了,只是今天早上的情況比前幾天更嚴重,臭味也比前幾天的更甚。我最討厭煙霧的味道了,所以每次當我看到有人燒東西,我就會暗地裡詛咒那些人。

後來,我去刷牙洗臉沖凉。在洗手間里時,我已經感到裡頭很悶熱了。沒錯!今天又是一個大熱天。結果,我今天沖了至少八次的凉。每沖好一次,我就以為應該很涼了,不必再沖了。可是回到了房間,過了不久,全身又開始冒汗。結果就這樣,每隔一陣子,我就跑去洗手間用水灑在身上,然後到走廊那邊等著風吹到身體,因為當身上的水珠被涼風吹過時,會很涼很舒服。這個是煒鈞教的,哈哈~ 挺管用的招數,只可惜不大適合女生,因為女生總不能在宿舍洗手間里脫衣服把水灑在身上,然後到走廊吹風吧,哈哈~ 

下午我看好了幾集的動漫《閃電11人》,就躺下去睡午覺了。睡午覺前,我用水灑在身上,然後才倒下去睡覺。我越睡越熱,越熱越睡,就這樣兩點睡到五點多才醒來。

晚上也是很熱,一點涼風也沒有。房間就像是個spa房。如果現在下一場大雨,我想煙霧會散去,天氣會變涼,連心情也有會變好呢。所以,快快下一場大雨吧~

學院今天依然隔離著。今天拿了兩個口罩,但是目前還沒有用的。突然有一個可愛又愚蠢的想法,每天去拿一個口罩,然後收集起來,哈哈~


2 comments:

  1. 我昨晚真的热到在床上翻来翻去
    根本睡不着

    最近的天气真的不行了
    热到爆
    烟雾的问题本来停了
    现在又重新出现
    真的很让人讨厌
    不懂谁那么没良心

    ReplyDelete
  2. 天气真的太热了,晚上都是没穿衣服就睡觉了。要不是室友在房间,我可能考虑裸睡呢,哈哈~

    昨晚到了半夜比较凉爽一点,早上醒来就热到不得了。今天的烟雾比昨天更严重些了。。。

    H1N1..天灾...难道世界末日要来临了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