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

今天睡到9点醒来,早餐就只吃这两块小月饼块。这个月饼是前几天炜钧来诗巫住我家时送给我们的。有两种口味,不过我比较喜欢黑珍珠的那块月饼,因为真的比较好吃,哈哈。


这就是我的早餐了。我今天没有吃很丰富的早餐,因为昨晚孝进约了我今天中午一起去吃午餐。所以早餐干脆不要吃得太饱。


跟孝进去吃午餐前,我驾车去SG. MERAH意美理发店剪头发,剪了一下这个造型。这一次不要留长发了,或许长发真的不大适合我。只是这个短发,让我看起来很肉,加上最近面对脸部发福的问题,所以我看起来真的像有钱的大老爷,哈哈。


或许这个假期的一开始,我就每天吃好料,到今天为止也都是吃好料,所以这个假期我真的发福了,哈哈~ 开学了就要开始控制食量了,不然真的不敢想象自己再发福后会多难看呢~~

*****************************************************************************

中午的时候,孝进带我去SINGAPORE CHICKEN RICE店吃午餐。我点了STEAM DRUM CHICKEN RICE(下面两张图),还有荔枝水、鱼丸跟豆腐。因为肚子太饿了,所以荔枝水、鱼丸跟豆腐的照片忘记拍了,哈哈。

你看你看,炜钧肯定不能吃这一餐的,因为有他讨厌的CUCUMBER还有不能吃的鸡肉,耶耶耶~ 他只有看的份咯~ 哈哈




下面这张是孝进吃的ROASTED DRUM CHICKEN RICE,也是很好吃的说。

今天特地跟孝进出来吃午餐,是因为他明天要去KL了,然后过不久就要到IRELAND继续上课了。每一年只能看到他一次的说。也许这就是大学生涯了,加上他在外国求学,所以平时只能在MSN联络。

我相信,再过几年,当大家都毕业了,出来社会工作时,这种见面的机会会更少呢。所以,每一次的相聚我都很珍惜。

后来我很潇洒地跟他道别呢~ 明年见咯,朋友~~

*****************************************************************************

今晚约了久违了的干姐姐出来见面。上一次看到她也是好几年的事了。今晚我们在KFC相聚,才知道姐姐要申请做老师。希望她真的顺利当上老师咯~ 有空要帮她多留意申请老师的消息了。她现在22岁,有两个月的学校教学经验,目前却找不到空位做临教。如果有人又留意到什么消息,记得通知我哦~

明天回去美里了~ 祝我一路平安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