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昨晚试着早睡,还没到12点就到床上了,不过今早在班上时还是很爱睡,哈哈~ 或许习惯了迟睡,突然早睡,身体还不能一时适应过来。不过,我会尽量早睡哦~ 早睡早起身体好!

BIG终于被批准了,现在就开始进入下一个阶段了。希望一切一切都顺利噢~ 现在不知怎么的,突然觉得自己的责任很重大,但不觉得有压力了,而是多了一份勇气、多了一份责任感,要把这个活动做好。我相信我能够做得更好的,只要全部人都愿意跟我合作。

早上也在班上交代了班上同学在中秋晚会的话剧里负责的工作。一切也进行得相当顺利。

早上佳佳打电话过去诗巫中华小学告诉校长我们班有6个人去该学校PBS,结果校长说我们没有事先通知校方我们有6个人去,结果校长说“你们不尊重校方,之前没有预先通知你们有6个人来”,又说“你们给我的第一个印象已经不好了,接下来要我怎样给你们好的分数”。我现在才知道去PBS前要预先通知校方,这样学校能够准备地方给我们坐了。下一次我们会记住这个教训了。

后来校长也告诉我们,该校下个星期是考试周,所以可能没有办法去看老师教书。

感觉这一次PBS没有那么简单了,因为好像我们已经让校长不高兴了。希望这一次PBS会顺顺利利~ 一起PBS的朋友们,加油!我们团结起来,一定能面对风风浪浪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