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连续第二天在学院里奔波了。终于尝到了什么叫“分身乏术”了,感觉自己好像明星一样,好像在赶通告一样的,连停下来休息的机会都没有。

早上,又是为了KERTAS KERJA跑来跑去的,幸好终于完成了。过程挺辛苦的,要找讲师签名,要跟HEP的大哥大讨论详情。他还说BIG所有费用应该由学员负责,不应该向学院申请赞助。不过,后来还是跟他妥协了,如果学院肯赞助,我们就不需要付钱。不过其实也没什么东西要买的。进行BIG的时候正好是斋戒月,食物和饮料就免除了。至于送给讲员的纪念品,我们可以向学院的STORE申请。

处理好KERTAS KERJA,就要等着院方的批准。后来,我被辅导老师叫去帮忙她弄她丈夫电脑,因为她丈夫的电脑detect不到LCD,所以她要求我去帮她。可是弄了很久,我还是弄不到。不是因为我不会弄,而是因为她丈夫的手提电脑不能够启动,即进不到WINDOWS。我试了好久还是弄不到,唉~ 有点觉得对老师有点愧疚,因为帮不到老师的丈夫解决手提电脑的问题。后来,老师说她会再想办法,而且也跟我说不关我的事,不是我无能,而是那台手提电脑本身有问题。在修理电脑的过程中,老师的丈夫告诉我原来他本身是马来-福州人(Malay-Foochow)。我还真是第一次听到的,华人有福州人,连马来人也有福州这个籍贯的哦?

后来我也帮诗倩去看看她的包裹寄到学院了没有。后来,她的包裹终于寄到学院,我就通知她。她发信息跟我说谢谢时,我真的很开心,因为我帮助了一个人,而且她也向我道谢。虽然早上忙到很累很疲倦,但是收到了这一封谢谢信息,让我感觉很开心,因为自己能够帮助别人,也得到真心的谢谢。我的想法很简单,能够帮助到别人,而当别人跟我道谢,我就觉得很开心、很满足的了。或许就是这样,我很容易去帮助别人做事情的,嘻嘻~

今晚自己真的好坏蛋,把压力大、没有心情、没有胃口做不吃晚餐的借口,结果让你不开心了。结果,我又冲动地胡言乱语了。真是的!不吃晚餐就会让你担心,我却因为自己的固执让你担心了。后来,我真的煮了蛋还有喝了蘑菇汤。我会记得你说的话,绝对不可以不吃晚餐,即使没有胃口,也要吃点东西的。

4 comments:

  1. 这就是所谓的“助人为快乐之本”~

    做主席就是那样的啦~
    我上次只是做副主席也都是这样奔波~
    所以只要做好本分就好了~
    加油~

    马来福州人就是可能所谓的原本是福州人
    但是他的宗教是伊斯兰教~

    ReplyDelete
  2. 谢谢你~

    工作开始接近尾声了,感觉压力开始减少了。

    准备回家乡了。

    诗巫见~

    ReplyDelete
  3. 我还在考虑要不要去诗巫~
    因为烟雾实在太严重了~
    虽然说今天重见蓝天白云
    但是现在是半夜的时间却看到窗外一片蒙蒙~
    烟雾又回来了,嗅到那重重的臭烟味~

    ReplyDelete
  4. 希望这几天不要再出现烟雾了~

    今天的天气很好的,阴凉清爽。我相信接下来诗巫的天气也会这样的,这样你们如果来到诗巫就可以大玩特玩了,哈哈~~

    诗巫大门常为你们打开,欢迎来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