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

今天有点不怎么愉快。

今天才知道我假期前交代BIG文书的东西,她没有做到。难道是我给的指示不够清楚,还是她听不懂我说的马来文呢?结果今天玉琴问的时候,我才知道我的文书没有找我的指示把东西交给玉琴。看来接下来开学时大家有得忙了。

原本遇到这些执委不合作、不听指示的问题时,骂人是应该的。但是,我不喜欢骂人,不想当面数落一个人的错误,这样只会把大家的关系搞得更僵。可是如果不说说他们,他们就会越来越放肆的。唉~~ “对别人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但我又不想把大家的关系搞得那么糟糕。该如何是好呢?骂人?还是选择保持沉默?

********************************************************************************

最近在看港剧《烈火雄心3》,里面的插曲很好听,上载歌词上来跟大家分享下。歌名是《有意》,由郑嘉颖和胡杏儿演唱。

郑嘉颖&胡杏儿 - 有意 (《烈火雄心3》片尾曲)

作曲:周永恒
填词:陈诗慧
编曲:Johnny Yim
监制:邓智伟


尚未学会怎麽开口示爱
并没自信恍惚早知大概
等 无论被谁爱 面对你感觉
我也知道你是我心爱

树下是我翻开手中日记
落叶密布草地心想着你
等 从来没离弃 就当我希冀
也许总有暗号要推理

我们原来心里也在意
既无台词只怪我大意
若然是爱我可以 尽情地表示
没情话再试一次 就吐尽我 自己心事

既然从来主角也热炽
既然从来心里也在意
若期待与我相处 尽情地表示
若然是对我关注 如你在意 是否真事


树下是我翻开手中日记
落叶密布草地心想着你
等 从来没离弃 就当我希冀
也许总有暗号要推理

我们原来心里也在意
既无台词只怪我大意
若然是爱我可以 尽情地表示
没情话再试一次 就吐尽我 自己心事

既然从来主角也热炽
既然从来心里也在意
若期待与我相处 尽情地表示
若然是对我关注 如你在意 是否真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