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PBS第五天

PBS终于结束了~ 太好了。我终于可以脱离很闷的PBS了,在学校实在太闷了~ 哈哈。

假期也开始了。不知怎么的,对假期没有了期待了。感觉这一次回来诗巫,放弃了很多的期待,即使没有假期,我也觉得没什么。。哈哈,难不成这个事成熟的现象??

下午本来有做寿司的,可是孝进突然说不做了,说是有事情所以安排不到时间。说实在的,还真的有点失望的,因为本来打算做些寿司给XXX吃,结果呢~~ 哈哈。。等有缘再做吧~

下午的时候,我收拾了我的书橱,发现好多没有用的东西堆积在书橱里,都是之前在拉让师范学院的资料和参考书。后来,才发现我有那么多书,包括Harry Potter系列书籍、参考书、蜡笔小新、中国历史书跟Reader's Digest。原来,我曾经买了那么多的书。


明天学姐学长他们来诗巫了,可能会跟他们一起出去玩呢~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