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2009年8月3日

今早9点有一个谢师宴+惜别宴的会议,而我被选作音响组的筹委。虽然我不怎么喜欢音响组这个工作,但是既然被选中了,加上我也没有做过音响组的,就当做事一个尝试吧,也许会找到新的乐趣也说不定。

 开完会后,我感到头晕晕的,很想吐但吐不出来,一直冒汗的。回到房间冲好凉,我就躺下来了,怎知还是睡不着。后来,我吃了panadol,才昏昏迷迷地睡着了。Panadol有安眠作用??不会吧。。

 全学院大隔离,幸好TICF还有为我们打包午餐,是学院后面的宝宝茶室的午餐,很好吃的说。今晚的晚餐,我真的要谢谢小慧了,因为她帮我在成记打包黑椒鸡肉饭还有招牌豆腐。那个招牌豆腐还真的很好吃,只可惜那时馋嘴到拿来吃,忘记拍下来,不然就可以与大家分享成记的招牌豆腐了。

 今晚我们小聊了一下。原来是我不大成熟。所以,接下来我要怎么做就要看我自己的表现了。
 
 “爱,有甜蜜期,也会有冷淡期。只要熬得过冷淡期,一切就能稳定了。”这是我的一位朋友Crystal告诉我的。

 是的,也许这是我第一次用心谈恋爱,所以很多东西我还需要学习。

 爱,除了要有信任,也要包容、接受,并给对方更多的私人空间。如S.H.E《半糖主义》的歌词所述:“爱不是每天相依为命”,“也许每天形影不离你反而 会没有兴趣”、“爱的秘诀就是保持刚刚好的距离”。

  希望这一次我真的明白。


******************************************************************

 今天我种的libra腐烂了。换句话说,它已经死了。看着他死了,心里面好难过。对不起噢,没有好好替你照顾libra,也不能让你看到他发芽成苗。

4 comments:

  1. 沒做過的話就好好趁這個機會去學習咯
    畢竟沒有什麽事情都是我們喜愛做的
    所以就當作學習咯
    還記得以前我剛來到師範的時候
    剛好年尾遇到理事改選
    那時候的我們什麽都不懂
    就那樣被學姐們推上去做理事了
    我那時候就那樣做了資訊股股長
    沒想到一做就做了兩年
    哈哈
    這兩年學到的是真的很多
    第一次勝任這個職位時很多事情都不懂
    還被學姐罵到狗血淋頭

    但是現在的學弟學妹就不同了
    被罵的話就會被別人在背後講
    廣東有一句話:“今時唔同往日”。
    是非常有道理的

    小慧他們去拿成記的飯的時候
    被院長看到
    所以以後就不能從外面打包進來了
    我也超愛吃成記的招牌豆腐

    crystal是非華文組小班的學妹吧?
    他說的沒錯
    只要熬過了冷淡期
    一切就會變得比較穩定
    畢竟我也是過來人
    所以但願你能夠加油咯~

    ReplyDelete
  2. 謝謝你的鼓勵,讓我更有信心去勝任這個工作了。

    今年我加入資訊股時也是學了很多東西,尤其是資訊股特刊,讓我知道原來編輯一本刊物不是一件簡單的事。這個學期資訊股特刊我也有份參與,希望我能貢獻自己的本分把這本特刊做得比上一本更好。我本身對這本資訊股特刊有一個概念,就是要突破傳統,要創新、要創意!

    沒錯,crystal是非華文組的,她是國文輔導組的。我和她都是1988年的,也是天秤座的,所以我們很奇跡式地面對許多共同的問題。所以有時候她開導我、我開導她,才發現我們的問題很相似,所以大家都會提出更好的建議來幫助對方。

    目前我清楚是冷淡期,但我相信我一定能夠熬得過的。ta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ReplyDelete
  3. 只要乐观一点去做每一样事情
    没有一件事情是做不好
    只是看自己用什么心态去完成一件事情

    很好的想法
    希望接下来的咨询特刊能够看到突破
    加油,我的接班人~
    哈哈~

    ReplyDelete
  4. 接班人就不敢当,很难保证下一届股长是我,哈哈~

    我也想尝试别的股咯~ 我本身对涟漪股很有兴趣,只不过已经加入资讯股了,很难换股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