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

昨晚做了一个恶梦!我梦见自己又再一次地转学院了。这是我第二次做这种梦了,上一次是刚进来学院这边时做的。那个时候我梦见自己被派去沙巴的一个很偏僻的师范学院,还跟奸人坚同房。昨晚我是梦见自己是从砂拉越师范学院转去民都鲁的师范学院(民都鲁根本没有师范学院)。在梦里面,当我知道我又被转学院时,我很怕很怕,因为不知道这个新的环境里有什么东西等着我去面对。在梦里,我没有方向地走在那间师范学院里,还梦见里面有7-11、超级市场等设施。走到一半时,我突然想起我在这边的朋友和一切一切,不知所措到想哭了。那个时候梦里就只有我一个人没有方向地走,走到没有地方可去时,我开始绝望了。难道我又再一次面对“转学院”的命运吗?上一次从拉让师范学院转到这里,我也曾经一段时间感觉有阴影。

幸好这是一场梦,在我很失望很失望的时候,我醒来了。我看着四周围,确定一下刚才那是一场梦,摸摸我的床,开开我的电话看看那些开心的信息是否还在。等确定了,我才知道这一切只是一场梦。好可怕的一场梦,梦醒后我又失眠了一下,想着这可怕的梦不会在现实生活中发生。等安心了,我又重新睡觉了。

昨晚有下雨,天气很阴冷。这是久违的自然现象啊!今天的烟雾情况明显好很多了,没有嗅到烟雾的臭味,也没有朦胧的天空,一切实那么地清新、自在、舒服。

今天BIG要交代的东西都交代好了,希望接下来一切都进行得顺利。

中午时,我打算煮粥时,突然发现我的插头出现火花,还发出声音。我担心会发生触电问题,所以就立刻拿下插头,就这样我的午餐粥煮不成了。我的午餐就到cafe打包了。等假期回来了,我再到外面买一个插头。

再过两天我就回诗巫了。嗯。。该如何形容这一次的回家乡呢?
期待吗?并没有。
不期待吗?也没有。
想念诗巫吗?有一些。
渴望看见在诗巫出现的人吗?非常。

诗巫的天气如何呢?有烟雾吗?
家里怎样了呢?
我的房间怎样了呢?
回去诗巫,是开始度假还是开始忙碌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