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七夕情人节快乐!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牛郎织女鹊桥会之日。这一天,我过得很平凡。你虽然不在我身边,但情人节这种东西不需要要定在特别的节日里的。只要在一起开心,每一天都是情人节。

昨晚送了炜钧他们去巴士站回去美里。在我回家的路上,炜钧Doris淑谊Mandy发信息谢谢我这几天陪她们一起玩。其实自己还蛮担心自己有没有打扰到她们的行程,不过现在放心了,因为自己也当了小导游。我自己也没想过诗巫原来也蛮多地方有美食的,这一次的家乡旅游还让我增加不少见闻了。我也玩得很开心,也玩得很累,但是我却觉得很值得,因为能够跟一大班朋友去玩,这才是乐趣所在。也谢谢她们给了我开心的回忆,让我知道身边还是有真心的朋友。

我回到家冲好凉休息完开心网,后来也跟欣静和Shirley聊了一下才睡觉。昨晚临晨两点睡,早上7点多就被叫醒,带妈妈去买东西。回到来不久,我就跟本佑去吃早餐,然后陪他去买一套钓鱼的器具。我本身对钓鱼的热诚和兴趣没有本佑那么多,不过我认为钓鱼是一个很有趣的爱好,看来我还需要时间来培养钓鱼的兴趣。

今天突发奇想地要养乌龟。我跟本佑一起去鱼店,我看到小乌龟可爱极了!我当时好想先买一只小乌龟,然后带它坐巴士去美里,让他陪我过学院日子。也许我会在这几天内决定要不要买小乌龟,哈哈~

最近已经进入BULAN PUASA,马来人开始进入斋戒月,不喝水不吃东西,直到傍晚BUKA PUASA才开始进餐。我跟孝进今天傍晚到马来档口那边吃东西,我们吃了很多,包括satay、鸡屁股、Keropok Lekor等。吃到我连晚餐也不吃了,因为好饱好饱,哈哈。

今晚本佑要我去他家过夜,他说我们那么久没有见面,有很多东西要说,所以我就答应了。

不写了,赶快趁还有时间做完剩下的功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