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

今晚有个总彩排。可是我有点很生气的,什么原因就不要讲了,要不然越讲越生气,还会得罪人呢。

今晚要谢谢小慧帮我弄嫦娥的造型,还弄到全场起哄。说真的,还真的有够丢脸的。当晚还要再穿一次这个服装,而且还要在那么多华文学会子弟面前献丑,可想当晚我的形象将会破灭咯。。。

我越来越难控制我的情绪了。我今天真的是很火很火,心情很不好,某一部分的人还不要合作,摆什么臭架子臭颜色给我看。我不想用称呼妈妈的词语在我的网志里发泄出来。可是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宣泄我的愤怒了!我实在太生气太生气了。我又找不到人发泄我的怒气。救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