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2009年9月18日 (星期五)

坐了接近7个半小时的巴士车程,终于回到诗巫了。

今天因为在坐巴士时吃了晕车药,所以整个车程除了在休息站之外,其他的时间多数都是睡觉的。不过不明白,怎么我越睡越累呢?睡醒了,我感觉全身都很疲累。

今天身边坐了一个黑人,很黑很黑的黑人。如果是红毛人的话,我会更喜欢。不知道为什么,我对红毛人的好感比对东方人的好感更多,总觉得如果有一个真心的红毛人朋友,我会觉得是我的荣幸。几时我可以认识一个红毛人朋友呢?

其实,我很不喜欢坐巴士。当身边坐着一个陌生人,那种不信任的感觉就会出现。感觉身边的陌生人会对我不轨,会担心这位陌生人会不会偷我的东西。另外,坐长途巴士会很疲倦,坐着睡觉并不舒服,总觉得缺乏什么似的。

每一次假期,都觉得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会发生。这一次假期会不会也会发生不开心的事情呢?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