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

今天看到华文学会的新会服了,就是下面这张照片。


不知你们觉得怎么样呢?我个人认为颜色如果是其他颜色,如紫色或黑色,效果会更好。

我喜欢那两朵梅花(应该是梅花吧),中间的那个字体也不错,很有中国的味道。


下午我跟高任出去城市,我们去百盛里面吃了这个durian puff。之前炜钧有介绍了一定要去吃这个durian puff,于是今天终于有机会吃到了。一整粒吞进口里,整个榴梿的味道就在嘴里面散发出来。。天啊~ 真的是太像榴梿了,好好吃呢!只是有点贵,六颗要RM 5.50。不过没关系吧,好吃的东西贵一点也是值得一吃的。



今天也去换了新的RM 50钞票。第一次拿到新的钞票,感觉很兴奋,因为期待了很久,都没有机会拿到。



我还拿了旧的RM 50钞票和新钞做比较。不知道你们认为哪一张比较漂亮呢?

5 comments:

  1. ah pek jiu shi ah pek!
    RM 50 and that durian puff~
    i lama lama ago oledi post liao lo~
    wuahahaha~
    >.<"""""

    ReplyDelete
  2. 哎呀~~ 第一次吃,当然是好奇咯· 不过真的很好吃叻~

    那个50块新钞我也是第一次碰,当然好奇咯~ 哈哈

    ReplyDelete
  3. 当然好吃咯~
    有请我吃吗?

    ReplyDelete
  4. 好吃~~ 我请你吃,你帮我付钱咯~ 好不好哦~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