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

今天BIG终于举办完毕了。要怎样说这个BIG呢?身为主席的我,对这一次BIG评了70分。由于在BIG正式举办前,现场一团乱的,音响方面出现了问题,麦克风临时用不到。就因为这样,我们的BIG延迟了。我那时还要看美术组的脸色。原本已经安排好各组别的座位了,但或许是我没有提早公布的关系,我就要求美术组的学员从不属于他们的位子坐到前面三排。结果,美术组的学员竟然给我脸色看,还冷眼冷语的。我当时真的被他们气到没有话说,但想想还是别对他们发脾气吧。他们也不能怪我的,既然当初是你们选我做主席,我就有权利去决定你们的座位,他们生我的气我也不能说什么的。

后来一切问题解决了,BIG就正式开始了。今天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上台致词。刚开始的时候还挺顺利的,但到后来,我就开始忍不住笑场了一下。真不知是我紧张,还是看到自己念的台词太过搞笑了,自己在台上偷笑了一下。哎呀。。真的很丢脸的。。

BIG结束后,拍照的环节也是一团乱的。算了,当做是我没有领导能力吧。相信接下来大家对我的评语会是很不好的了。唉。。真的不知道自己适合不适合做一个领导者。越来越对自己没有信心了。

下午许老师的微格教学,我也是做得非常糟糕。来不及在限定的7分钟内结束,相信我的分数也是很差很差的了。

下午上课的时候,我收到家里的电话。唉~ 我家那个不长进的妹妹又让妈妈难过了。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处理她了。我打电话给她,她不接。我发信息给她,她也不回。要怎样处理这个叛逆的妹妹呢??

今晚在义恩堂有敬拜赞美晚会的练唱,我真的觉得自己的声音一点也不适合在台上献唱的。可是我不能临时退出,不然会带很多麻烦给身边朋友的麻烦。不过,我的歌声真的很不好听,我只能尽力唱到最好,希望一切顺顺利利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