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

最近在看新传媒连续剧《双子星》,由两大新传媒阿姐郑惠玉和范文芳主演。虽然还没有看完,可是我觉得这一部连续剧很好看。我好久没有这样追看连续剧了,除非是真正吸引到我的,不然我是会“分期”看的。一直以来,我看连续剧的速度都非常慢,但是这一次我却要赶着看完它,而且还是看到三更半夜,哈哈。看完了这一部连续剧,我就要追看香港连续剧《仁心解码》了。

今天下午我去买泳裤,不过却没有买到。我在美里百盛里面看到的泳裤大约是RM 69.90,而我去DELTA MALL时看到的泳裤是RM 59.90。哇~ 怎么泳裤都那么贵的?看来我要再去找比较便宜一点的泳裤了。

最近的肚子好丰满。。天啊~ 是不是之前吃得太丰富,加上很少去运动。难道我之前的减肥秘籍又要重出江湖了?不行啊!那种减肥法很辛苦的。所以,从明天开始,我真的要开始好好锻炼了。可是,我没有动力。。。。动力啊动力!!!你在哪里啊?

总觉得,我不是一个适合多说话的人。。多发表了意见,就会被说我在讲废话。算了,每次都是这样。干脆以后封嘴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