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祝ELLA仙女22岁生日快乐。

今天下午,我删除了电话里面许多的信息。原来我的信息在我买了这架电话时便开始“收集”。如果一直以来我没有删除电话的信息,我觉得我的电话信息箱至少会有到一万封信息。我删除了一些以前储存起来的对话信息,只保留了祝福信息跟和属于我们的甜蜜信息,其他的一概被删除。看到了我们之前的信息,还真的充满了许多美好甜蜜的回忆。好久没有看回以前我们发的信息,今天看了感到很开心的。嘻嘻。。很遗憾,我当初没有把你发给我的每一封信息都保留起来,实在的。。。。所以从现在开始,我都不舍得删除这些信息了,毕竟每一封信息代表着不同的回忆。

下午的时候,妈妈预煮了中秋的团圆饭给我,因为我快要过去美里了,所以就先让我吃到团圆饭。谢谢咯,妈妈。

时间过得还真的很快~ 转眼间就假期的第三天了,我都BIG report还没有开始动手的,连话剧的服装也还没弄的。。哎呀。。真烦啊~ 不过我还是相信一句话:“船到桥头自然直”。到最后一分钟,许多不能的都勉强变成能了,哈哈。

加油吧,朋友们。

再一次祝我们的仙女大姐ELLA生日快乐,祝你天天开心、笑口常开,早日找到如意君郎哦~~


iiiiiiiiii
|:H:a:p:p:y:|
__|___________|__
|^^^^^^^^^^^^^^^^^|
| :B:i:r:t:h:d:a:y: |
| |
~~~~~~~~~~~~~~~~~~~

送上一粒生日蛋糕给你吧~ ell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