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好烦。

中秋晚会的服装、造型、故事、演员演技、配音。。。。

找不到人诉说我的压力,说出来搞不好会被骂!

算了,看来今天海边是去定的了。如果早早排练完毕,我要去海边!没有人要听我说话,我只好对大海说话!


。。。待续


今天的话剧排练明显比之前好很多,现在我唯一担心的就是服装。。。唉~~ 嫦娥的服装,又要古装,又要好看,又不想花钱,又不想别人帮我弄。无奈时间又那么逼近了。星期三便是总彩排,要全套服装下去表演的。

今晚要找个洗麻将的声音片段都没有,因为话剧里面有一幕是要洗麻将的,可是我找了很多网站都没有。。

怎么办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