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下午,高任带我去城市,而我到药剂行买了牙龈的药丸。

今天我的脸真的开始肿肿了,尤其是牙龈痛的那个部分,整张脸看过去就像是一粒球,好丑好丑。丑到我不想见人,也不想开口说话,因为一开口说话,我的嘴巴就会很痛,连吃饭都觉得很痛很痛。

今天心情不好,到了海边走走了。看到海边的情侣恩恩爱爱、甜蜜地追逐着,心里面真的很羡慕他们能够在一起这样。我也不能怪谁,毕竟这一条感情路是我自己选择的,或许会有点辛苦,但我还是要坚强地、开开心心地走下去。

晚上,我帮ELLA reformat她的电脑了。希望她的电脑没有事吧~ 不然她的课业不能顺利完成。愿神保佑她。

1 comment:

  1. u noe how to format laptop d ar???
    true noe d or false noe d ar?
    hahahaz~~~
    coz i plan to format my laptop also....
    but duno hw to format....
    got cd but juz put it in nia a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