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今天傍晚的时候,和JENNY,DORIS还有阿罗去打羽毛球。好久都没有打羽毛球了,所以今天出了很多汗,也玩得很开心。其实,有时候我们真的要多运动,除了可以让身体更健康之外,还可以通过汗水排除体内的毒素,同时多运动也可以维持身材,男的可以锻炼身材与肌肉,女的可以维持线条。所以,多运动吧。。

今晚做了一个很疯狂的事,既然闯入学院的禁区。不过我倒觉得很刺激。如果问我是什么事,我肯定不会写在这边的,谁看到了我问起的话,我就会告诉咯,哈哈。真没想到我竟然会做出这个举动,哈哈~~

*************************************************

知道一件事更多,真的好吗?
知道一个人的过去更多,真的好吗?

有时候,当知道太多一个人的过去还有当下那个人的事情,并不是一件好事。如果不是关系到自己的事情,那还不要紧。但是,如果间接关系到自己的话,心里面肯定不好受。

我受够了!有时候不想知道,可是却偏偏让我无意间得知。知道了,心情就会不好。想试着去忘记,却做不到!

为什么每一次我总是会无意间知道一些影响我心情的东西?
每一次,当我知道了,我都想装傻,可是做不到。这些事总是影响我的心情!不开心时,又不能找人说出来。。。好难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