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2009年9月12日- 2009年9月13日 (星期六-星期日)

最近很会两天或很多天才写日记了,哈哈。

不是因为我懒惰,而是因为比较忙,忙到很累就不想写东西,一心只想睡觉。

这两天都为TICF的敬拜赞美晚会忙着彩排。由于我是伴唱,所以要练唱。刚开始的时候,我唱不出声音,加上当时心情有点不好,被莫名其妙的东西气死了。后来,我才慢慢进入状况了。

我不喜欢听我自己唱歌的声音,觉得很难听,而且又唱不到高音。还好今晚的敬拜赞美晚会时,我没有唱太多的走音音调。真是感谢神。

今晚的敬拜赞美晚会进行得很顺利。刚开始的时候,我们拿着蜡烛走进圣堂,但是许多人的蜡烛的火灭了,还好我“护火”得不错,所以我蜡烛的火没有熄灭。诗班结束后,就进入了我们小组的赞美时光。我们这一组由阿罗领队,其他组员包括ANNIE,淑娜,LILY还有我。说也奇怪,今晚我站在台上不觉得紧张,唱得也挺顺利(虽然还是有走key),难道是人少的关系?换做是以前的我,我早就紧张到唱不出声音了。

看来当上BIG主席,站在台上致词有帮助到训练我的胆量吧。现在比较不怕面对观众了。

*****************************************

我总是怀疑你是不是爱我,但是听了今晚阿罗的信息分享,我醒悟了。包容我,是你爱我的表现,是你爱我的证明。尽管每一次我让你生气,但你都一次又一次地原谅我。不是你不爱我了,而你是用另一种方式来爱我。

谢谢你。我要懂得感恩,珍惜你给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