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

今天下午,我跟DORIS,MANDY还有炜钧到城市去了。我买了中秋晚会时我嫦娥的道具,有假发、口红,还有其他拿来弄我的造型的东西。

今天真的被某人给气到没话好说。真不明白,为什么这个世界上会有像她这样小事也斤斤计较的人。你以为自己给了一个工作,班上的东西可以不去帮忙吗?而且你的工作也不怎么重的,帮忙分担一下不会怎样吧?其他人都乐意帮忙了,你就以为什么都不想插手。哼!我鄙视你!以为自己什么都会,骂人的也是你,说别人不合作的也是你。明明自己才是那个最不给合作的人。怎么我的班会有这样的同学。随你吧。。本来都不想找你帮忙的,你那么计较,姓赖算了。以前我还会忍你,处处迁就你,甚至或在你的言语下。现在,我再也不需要看你的脸色做人了。我有我的立场,我有我的看法,我有我的意见,我有我的口味,我有我的审美观。不要以为每次你说的都是对的,不要总是把自己看不顺眼的东西也变成大家不喜欢的东西。你觉得不好看、你觉得不好吃、你觉得没有用的东西,在别人眼中不一定也是如你想象的。

即使让你看到我写的blog我也无所谓,我既然敢写,我就不怕让你读到。当然,你也有好的一面,可是我就是看不顺眼你不好的坏习惯,我不说出来,就没有人敢说出来了。反正不管怎样,你都会找借口为自己狡辩,硬说自己是对的。还有你的室友,我更不想说了。大骗子!我知道她反正会站在你那边的,可是我不管了。我豁出去了。我实在看不顺眼你们这样子,利用人,斤斤计较,以为自己的眼光永远是最好的。我想起来了都觉得反感。

************************************************

说出心中的不满,心理面顿时松了一口气。其实,还有很多东西我闷在心里面很久的。。。有机会一次过发泄出来。


如果时间真的可以倒流,那该有多好啊。回到从前的快乐时期,回到从前的甜蜜时期,回到从前天天充满期待的时期。。。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