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2009年9月15日 - 2009年9月17(星期二 - 星期四)

MERDEKA!!!

这三天忙完了课业,今天终于可以轻松轻松了。

昨天下午跟DORIS她们去看了一部血腥片《ORPHAN》。这一部片真的很血腥,唯一我觉得十分可笑的是在某一些镜头里,拍片的道具——麦克风竟然出现在大屏幕上。是员工的疏忽?还是导演刻意吸引观众的手法呢?在我看来,这个是导演特地安排的一幕,因为这样可以让先看这部电影的观众告诉身边朋友关于这个荒唐的镜头,然后就能吸引别人也进去看看笑笑咯~ 这个手法确实很新鲜很有趣,哈哈~

第一次做课业做到早上三点才睡。我终于有了做功课做到凌晨的经验了,因为之前做课业是不会做到这么迟才睡,顶多做到凌晨一点是我的极限了。不错不错,这是一个十分特别的经历。不过,一整天都昏昏沉沉的、很爱睡,后来下午睡了两个小时的午觉,我的精神又恢复了。

明天就要回家度过假期了。每一次假期,我都觉得不是一件好事,也不见得我很期待或很开心。说开心也不是,说不开心也不是,矛盾的心情,因为感觉每一次假期都会有不好的事情会发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