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

今天回来美里了。如果问我为什么那么早回来,我的答案还是那么简单:在家很闷,功课做不到,网络很慢。回到学院了,WIRELESS出奇地好。我相信那是因为很少人在用WIRELESS的关系,因为很多人都回去了。整个宿舍只有我,阿罗还有一个KPLI的同学。难得宿舍那么安静。

今天下午DORIS和JENNY去敦姑村载我,后来我们去载丽云,然后我们到地宫走走加买晚餐。我今晚的晚餐是KFC。我们叫了一个很多份量的套餐:9块鸡肉、1个SALAD COLESLAW、一个大的MASH POTATO、一个大的WEDGES和三杯大杯的PEPSI。我拿了三块鸡肉和SALAD COLESLAW,还有一个小个的MASH POTATO。三块鸡肉!!!我根本就不能吃得完,所以我就分了一块给阿罗。如果没有分给阿罗,我吃不完的话也是会拿来丢掉或者给猫吃,所以干脆让阿罗也帮忙我吃一块鸡肉。我也分了一半的SALAD COLESLAW给阿罗。

最近开心网又加了许多的游戏,其中我觉得最吸引我的就是“人人餐厅”。其实这个“人人餐厅”根本就是Facebook的“RESTAURANT CITY”的英文版。之前在FACEBOOK玩的时候觉得很好玩,只是每一次进去都要LOADING很久,所以后来就放弃了。没想到现在开心网有了中文版的RESTAURANT CITY,所以我又能玩了。耶~~

今晚一个人在房间的,真的是太爽了!几时我可以一个人住一个房间呢~ 期待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