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今天,汪妈妈又带着她的女儿汪惠欣和另一个特殊男孩黄耀祺(终于记得他的名字了)来到义恩堂给分享。汪妈妈今天所分享的其实与星期五的相同,所以我无需在这里重新介绍了。

下面拍了几张照片,让大家看看汪妈妈,汪惠欣和黄耀祺的庐山真面目。















后来我也买了汪妈妈写的书《万中选一的祝福——她是我的宝贝》,价值RM 20。原本是没有打算买的,不过看到了大家的踊跃购买加上自己想为教会与汪妈妈出一份力,于是就买了。这本书的后面还附送汪惠欣所演唱的歌曲。这些歌曲唱出了一个女孩勇敢坚强的意志力。谁有兴趣可以跟我借,我很乐意借给你们听的。

*************************************************


我不知道自己可以这样子多久。

这根本不是原本的我,最初的我渐渐走远了。

为了变得更理想更成熟,我失去了许多,付出了许多,甚至牺牲了许多。原本以为会得到相对的成果,但原来只是空中筑城。

我要如何面对眼前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