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2009年9月4日 - 2009年9月5日(星期五-星期六)

昨天网络不好,所以就昨晚就没有写日记了。索性一次过写两天的日记,就这样省了时间,哈哈。

昨天和今天我真是一个大坏人,连续两天跟你吵架了。。。唉~ 几时我才会学乖啊??

最近身边发生很多朋友之间的纠纷,自己看了实在很不舒服。A小姐的谎言,XX小姐的自私,还有XXX小姐的无理取闹真的是让我感到反感。因为她们这样,自己身边的好朋友被拖累了,被她们这种行为搞到很辛苦。我也不想针对任何人了,只希望大家好好和睦相处,你快乐,我快乐,大家都快乐。

这一两天基本上都是做功课、玩开心网、上课、去跳舞,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今天下午,我在富丽华买了一粒冰皮火龙果月饼,还蛮好吃的。后来,我才知道原来保丽龙真的是一个很好用的东西,因为它能够保温。我把冷的月饼放在保丽龙盒子里,差不多两个小时后,月饼还是有点冷呢。后来,小慈跟我说保丽龙可以保热保冷,听到我的眼睛亮去。或许以后我可以放冰块在保丽龙的盒子里来做一个小小冰箱。

原来许老师下个星期一至三没有来学院,这样说我们的华语课业可以延迟交上去了,耶耶耶~ 要赶紧趁这几天努力收集资料,然后整理了。真的不想最后一分钟才来临时抱佛脚呢。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