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

今天早上好忙啊~ 跑来跑去处理BIG的东西,见ENCIK RANJIT,弄MEMO的东西,跟讲员见面谈论东西,因为好像都没有见过他跟他讨论关于BIG的细节的。所以,我就忽略了RAMLAN大哥的课,跑去处理东西了,希望RAMLAN大哥不会扣我的分数。

今晚有个中秋晚会表演的彩排。虽然诗倩说我们班的话剧表现得很好,但是我觉得有很多问题,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的岗位在哪里,所以出现了一团乱的情况,时间也被拖得很长。说实在的,我对这个表演有点没有信心,音响配合得还不够好,演员们似乎放不开,配音的也还没有正确地抓到TIMING。一下子出现了那么多问题,我该如何解决好呢??

*********************************************************************************

最讨厌人家敷衍我了,特别是当我问个问题时,对方敷衍几句。还有,当我发信息关心一个人时,而对方却发给我只有两个字的信息,我真的会觉得很反感、很讨厌。真是的,何必那么敷衍噢?心里面真的很不爽。气死我了!写多几个字不会怎样吧?

2 comments:

  1. 认同。。。对了你的电话是多少?我电话进水拿去修,记录又全部不见了TT

    ReplyDelete
  2. 我发个信息给你吧~~ 放在这边,等下回惹来很多蜜蜂的,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