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2009年9月8日至2009年9月9日 (星期二 - 星期三)

这两天真的很忙,忙到写日记的时间都没有了。所以今天就提早写,写好就要继续写教案了,这个星期五我抽到第四个进行微格教学的。

今天又吵架了。真的都是我不好。后来看到水晶的blog,才知道她跟他男朋友在一起四年了。她跟她男朋友能够熬过这么久的时间,为什么我会那么不中用噢,还要一直跟你吵架的。

今天你说了一句话,我听了很怕。也许你说得对,我绑你绑得太紧了,让你透不过气(突然觉得这个对白很熟悉,后来才想起是在《烈火雄心3》里面有的,切~~ 你很老牙,没有创意的,哈哈)。唉~ 这个我真的承认咯,每天一直要跟你有保持联络的。我要怎么办呢?相信我自己也知道了。

*******************************************************************************

今天下午去排练了我们班在中秋晚会的话剧。排练进行得十分顺利,现在我们的话剧中心思想也更明确了。希望这个话剧不会被ban吧~

今天是09年09月09日~ 数字十分漂亮的一天。祝我们能长长久久,长长99的~ 也祝大家幸福快乐。

笨猪,你就不要记住不开心的事。我会尽量变回刚开始那样的。

3 comments:

  1. say about me pula...
    >.<""""
    be tgther muz saling " pei he " d....
    if she really think so, then u should control urself mar....
    let her a bit....
    ^^

    ReplyDelete
  2. 有时候我会很牛脾气的~ 不过为了她,还是会忍耐咯~ 嘻嘻

    ReplyDelete
  3. 女生最怕的就是找到个大男人主义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