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感觉今天的天气很热,弄到全身不舒服的。

傍晚的时候,我去了海边。每一次去心情不好,海边就是我会去的地方了。(那在诗巫的话叻??哈哈。躲在家里)。去海边跑了两圈,后来又特地绕道在学院外面走走,目的是为了让自己流汗一下。跑完流完汗,心情好多了,自然没有不开心了。

今晚很开心,虽然只是为你做了一件小事,但是听到你对我说谢谢,我自然也跟着开心起来了。

最近很想唱K,可是DORIS介绍的那个MEETOTO唱歌网站一直进不到,也不知哪里出了问题。希望网络听话一点,让我能够上网唱K。期待ing~~

2 comments:

  1. cheer up..
    i olso like seaside so much..

    ReplyDelete
  2. oi~~~~~~
    please la, ah pek!!!
    14 september is monday!!!
    not tuesday!~~
    lol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