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

今晚的晚餐是KFC。不知道为什么,这一餐晚餐吃得特别开心、特别温馨。或许感觉自己身边还是有真心关心自己的关系,原来还有人记得我说过很想吃KFC。谢谢噢~~

身边到底还有谁关心我呢?身边到底还有几个真心对待自己的朋友呢?身边到底有多少人在看我好欺负而利用我呢?

今天在班上看到C小姐,脸真的很欠扁。为什么不会笑一下的?从第一个学期开始,我已经跟这位C小姐零交流了。不知道是我的问题,还是她的问题,我感觉我和C小姐根本不能够谈上话。每一次我提呈,她总是摆一副臭脸对着我,又不要配合我,装什么高清的。恶心就有。

物以类聚,这句话说得好。班上另外一个“过街老鼠”跟这位C小姐也是很好的。实在不喜欢看到班上的一些自私骄傲的人。尤其那种明明没有那么专业,却把自己弄成一副专业的样子,真是让我看了感觉恶心的。日前看到了一个录影,我发现这根本就是一个没有专业水平的作品。唉。。悲哉。。

说真的,很不喜欢我一班的某些人,C小姐还有过街老鼠是我最不喜欢的。以前跟我很好的,现在也因为一些原因,我变得不喜欢参她们了。

如果班上每一个人都能够有DORIS那么爽朗,那该有多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