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2009年10月17日 (星期六)

今天下午上了四个小时的熙蒂姐的课,好累啊。。。

今晚在RK2有个诗歌练习,因为明天有诗歌大考验。淑榕是我们一组的组长,带得还不错下的。看到ALLEN在那边很潇洒地弹钢琴,真的让我很羡慕的。我好想好想非常想十分想学钢琴,还有学打鼓。ALLEN跟我说年尾假期的时候可以去他的教堂,他可以教我打鼓。虽然不知道真的能不能学到打鼓,可是我还是希望有那么一个机会给我学打鼓。如果学会打鼓了,明年的敬拜赞美晚会,或许我能够打鼓咯~~ 神啊,请你在我学打鼓这个事上给我指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