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2009年10月3日 (星期六)

今天是中秋节,可是却是一个不开心的中秋节。

曾经以为,这个世界上会有真心的人,可是原来只是我想太多了。如今,我被狠狠地逼入绝望里。原本,我从死阴幽谷里被救出来,现在似乎又踏入了这个黑暗的世界里。我又要慢慢适应从前忧郁的生活了。

今年的中秋跟往年不一样。我和学长们在房间里吃火锅。后来,我没有去提灯笼,因为已经没有提灯笼的心情了。

今天要谢谢DORIS,谢谢她开导了我,使我原本不开心的心情稍微变好了一些。真的很谢谢你,DORIS。你的笑声让我开心了许多。

或许,我已经发现自己没有价值了。从前的呵护已经渐渐被现实夺走了,而我,慢慢成为那个躲在房间里寂寞的人。没有人听得到我内心的呐喊,没有人在乎我的存在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