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2009年10月4日 (星期日)

今晚是华文学会的中秋晚会。这也是我第一次经历的中秋晚会,因为之前在拉让师范学院时并没有中秋晚会。

这一次中秋晚会,我们班的节目是话剧,名字是《嫦情传说》。而我豁出去了,接演了“女主角”——嫦娥的角色。今晚的表演十分顺利,音响控制得很好,配音的也做得很棒,各演员都很合作地发挥自己的演技。而我一出场时,就引起轰动。原因很简单,因为我男扮女装饰演嫦娥,加上小慧把我的服装和头发弄到很妖艳、很性感,自然而然成为焦点了。整出话剧,我都看见许老师笑得很开心,后来还听诗倩说陈老师看到我出场时难得露出笑容,因为她很少会对表演有笑容的。演完整个话剧,听到很多人都对我们的话剧有很好的评价,大家都赞不绝口,看到我都叫我“嫦娥嫦娥”的。甚至回到宿舍,那些KPLI的都说我演的很好,还说“每一次你都有震撼力”。终于,我们班得到了“最佳创意奖”。其实,我是真的没有渴望得到什么奖项,毕竟只想让自己的班有一个突破,如果每一次都是跳舞唱歌,还真的没什么意思咯。不过,今晚是我们班的一个大突破,期待接下来能够在其他表演方面有更新鲜、更精彩的突破。

在这里,我要向一下的人说谢谢:

- 小慧,谢谢你,如果没有你,我的服装还有假发就不会那么好看了。
- 华文辅导组,谢谢大家的合作,如果没有大家的帮忙,这一出话剧也不会进展得那么顺利。
- 亲爱的,谢谢你,因为你给了我很大的鼓励和信心,没有你那封加油信息,我想我不会那么用心地做到最好。谢谢你,亲爱的宝贝。

以下这张照片,是全剧人物的合照,不知你们看不看得出哪一个是本人哦~哈哈。


也许下一次可以考虑其他的角色了,毕竟我扮过财神爷,蔡依林还有嫦娥。嗯嗯。。下一次换花木兰也是不错的哦~哈哈

话剧的表现得到肯定,我理应是应该很高兴的。可是,心里面还是莫名其妙的心事重重。早上在义恩堂时,不知怎么的,我觉得很辛苦,很想离开义恩堂,很想躲在房间里哪里都不想去。也许,没人看得出我内心有多挣扎。

DORIS,真的要谢谢你,当我总是不开心的时候,听到了你的笑声,看到你的微笑,有你陪我聊天,我心情真的好很多了。你是一颗开心果,总是把开心带给你身边的人。谢谢你。

曾经听说过,让别人快乐的人,其实他自己一点也不快乐。像今晚的话剧,我演嫦娥让大家开心,而我其实自己一点也不开心。相信没有人看得出我心情不好吧。我一直忍住不发泄,是因为不想让其他人看到我不开心。

我的快乐,你在哪里?

6 comments:

  1. Hey, Jordan.

    Check out my review about your drama just now. ^^

    Tell me if the storyline's incorrect. =="

    It's at:
    http://kei-niwa.blogspot.com/2009/10/lance-153-mangetsu.html

    ReplyDelete
  2. oi oi ... use same music as me? copy cat la u.. LOL ... u're d one at the back.. most left d! WAHAHAHA.. duno = =

    ReplyDelete
  3. TO Keiichi Niwa

    ya.. thanks for your review of our group's drama perfomance during Pesta Tang Lung. The storyline is correct.

    Your blog is interesting and fantastic. ^^

    ReplyDelete
  4. To Rachel:

    well, i did not know i am using the same background music in blog here with your blog. haha. I just feel this song suit the mood to person who read my blog.

    Ya, u r right. I am the most left.

    ReplyDelete
  5. u look damn sissy.. haha.. no la... i juz kidding... d song is very nice... nice blog~

    ReplyDelete
  6. i sacrificed for art ma~~~ u should try to act as a guy in a drama. could be an interesting and nice try as wel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