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

今晚有个数学考试。说到数学,曾经它是我的强项,如今和数学分手了那么多年,对它的感觉已经没有如以往那么深刻了。只能说,我跟数学现在只能做好朋友,要找回从前对数学爱不释手的感觉恐怕是很难了。数学啊数学,自从我中学毕业后,我就没有好好爱你。希望明年我的第二minor数学科目的讲师能让我重新爱上数学。

傍晚的时候,我吃了两颗胃药,可是吃好了胸口很痛。我不确定是胸口痛还是心脏痛。管他什么痛,反正就算胃痛、胸口痛还是心脏痛到死去活来,还不是只能默默地痛。算了吧。。。病痛的时候没有人关心是一件多么凄惨的事,我也没有理由到处告诉人家“某某,我生病哦。。我胃痛,胸口痛啊”。这样也太虚伪了吧,哼!我也不想博同情。。。算了算了!

早上在图书馆下载了一大堆有的没的英文video,要是图书馆的电脑不能写中文字,那该有多好啊。这样我就可以下载多点华语video了。图书馆的网络真的是好快好快,比broadband快很多的。如果学院在每个宿舍的房间都安装像图书馆的网络,我宁可每个月倒贴60令吉呢。网络很慢那种滋味真的不好受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