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已经第三天,我很不开心了。情绪总是控制得不好,很容易生气,看到自己不喜欢的人或事,心情会容易变差。已经试着去控制了,可是最后还是控制不了。明明我做了很多,明明付出了很多,明明我收敛了很多,为什么我还是被当做是个不开心制造者、压力制造者、甚至是问题制造者。为什么一定要跟别人比较呢?每一天,我都很难熬。很想死掉算了,至少死了什么都不必理。


4 comments:

  1. 切记,
    生气是拿别人做错的事来惩罚自己
    让我们忘了今天的痛苦
    明天一定会更好^ ^
    加油

    ReplyDelete
  2. 我介意你,跳楼会死得比较快!
    哈哈~

    ReplyDelete
  3. 死不是解决的办法,
    你死了,一了百了,
    不过留下来的麻烦就会更麻烦了……^^
    快乐是自己的……
    不要让别人影响自己的心情……
    他们没权利让你不开心……
    加油!

    ReplyDelete
  4. 相通了咯~~ 哈哈,放心,没事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