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今晚,我的干姐姐问了我“怎样才算是真正了解一个人呢?”

这个问题,我想了很久。后来,我回复干姐姐,告诉他“要了解一个人很难,只有自己最了解自己吧。”

没错,我觉得真的只有自己最了解自己,只有自己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到底你多了解我呢?老实说,到了现在,当我知道你跟别人出去没有告诉我,或者你做了什么决定也没有让我知道,我心里面好难受。很多时候,当我感觉自己什么也不知道你的事时,我只能默不出声的。当你说了一些难听的话让我很难受时,我也只敢暗地里难过。当你无端端对着我发脾气,而我却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只能呆呆地受气时,其实我心里面很煎熬的。你或许不知道,也或许是你没有了解到我内心的感受,只是一味地说些话让我不开心。。虽然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得到我为你做的,不知道你感不感受到,我就连你会不会读我这个网志也不知道,但是我还是真的希望你能读到我的这一些真心话。有些话很难对你用嘴巴说出口,或者用信息告诉你,所以还是写在这里最好。

老实说,我真的感觉很空虚。从前,我们每天晚上都会用MSN或信息聊天,可是现在每天都不能跟你聊天。我试着跟你聊天了,可是始终找不到机会。或许,你觉得这样没什么,可是我认为两个人的沟通很重要。当我和你的沟通减少了,我感觉很孤单。现在,感觉根本没有人真正了解我。当我难过时,我只能一个人走到海边吹风。原来,一个人看夕阳是真的很孤单的。。

最近你爱听什么歌?最近你过得开心吗?好想知道你最近的事情。。。

你读了我的blog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