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

今晚是惜别宴,在GRAND PALACE HOTEL。

早上,我载Doris去酒店。我们去了2020吃早餐,说真的,我很喜欢2020的点心,实在太好吃了。Doris请我吃点心,我就请她吃干面,礼尚往来嘛。。。我跟小慈欣静她们一起吃,吃好了,就赶紧去酒店弄音响的东西了。

早上的音响还挺顺利的,可是晚上的就。。。。刚开始的时候是很顺利,到后来就开始出现状况了,不是歌播得不对,就是音乐不恰当。真的觉得自己做得很差,看来‘音响组被shoot’的命运难逃了。我已经预备好被人家批评了。至于当晚音响组发生了什么状况,我也不想再提出来了,过去就让它过去了,因为即使说出来什么问题,也不能怪罪于任何人,即使知道是谁做错了或没有根据指示,我也不想开口骂人。一切就留到检讨会再说吧。

今晚我上台领奖了,木麻黄文学奖散文组的特优奖。散文组的特优奖只有我一个人得奖,所以我当然是感到十分开心与荣幸。木麻黄特优奖的讲座比优秀奖的讲座还要高一点,所以这真的是我的荣幸,也感谢神赐恩给我,让我能写出好作品。

我发现我不能在人多的地方,因为我一定会看到我十分不喜欢的情形,还有我十分不喜欢的人,所以我真希望自己不要处在人多的地方,这样至少我会好过一点,不需要一直生闷气或是不舒服。或许,两个人的情况下,我才最开心,因为我可以展现最自然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