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今天,我要引用其他博客的一篇文章,写得很有意思,所以就把这篇文章转载在我的部落格了。

**************************************
最近所发生的一切,都是梦吗?

我不知道,对你来说我是什么,
或许是一层阶梯,或许是你的游戏机,
一旦想起,我的眼泪开始聚集在眼眶里,
我抓不清你的心思,是我太笨了吗?
( ----被删除--- )
我很惧怕,我很犹豫,我很无助......
( ----被删除--- )
( ----被删除--- )
( ----被删除--- )

我不懂你会不会读到这些心里话,
也不懂该把你当作什么身份看待,
( ----被删除--- )
因为......我会跌得很痛。
*************************************

最后一句写得很好。“因为......我会跌得很痛”。

我真想学会催眠术,把自己催眠,让自己沉睡在梦中,陪伴我的皆是虚幻的快乐,至少,我在梦境里是真正地开心。现实世界有太多的捆绑、太多的约束、太多虚伪的人、太多的不开心。

如果,我能活在梦里,做个梦使者,那该有多好啊。
在梦里,我们可以开开心心地度过,无需顾虑任何外间的因素,无需在意他人的眼光。
在梦里,我们之间只有快乐与幸福,没有难过与痛苦。
在梦里,即使一切都是虚幻,至少对我来说没有烦恼,我可以无忧无虑的。

你要我做的“亦/又/心”,抱歉,我真的做不到。我不是一个无情的人,也不是一个自私的人,更不是一个只顾自己的人。我不想伤害任何一方,更不想让你难过。

我恨这个现实的世界,我恨这个充满约束的环境。

请不要把我从高空中摔下,因为我不知道我会伤得多痛。

我的世界里,曾经因为你彩虹的点缀显得缤纷色彩;如今,忧郁与恐惧成为我内心世界的主宰者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