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

真的不能不感叹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就进入了考试复习周了。考试的跫音也近在眉睫了。可是呢,我还是没有预备好我读书的心情,像今天一整个下午就是荒废时间,抹桌子、整理房间,重看《珠光宝气》,然后又小睡了一下。一整个下午可以用一个字形容——“废”。

身上被海蚊叮过的伤痕还没有痊愈,还是很痒。昨晚去昌良房间时也看到他脚被害蚊叮过的伤痕比我更惨,他告诉我他去打了针,才没那么严重了。他的脚被海蚊叮过真的好吓人的,还好我的没那么严重。听Allen讲,海蚊很毒,要小心提防。看来下次去海边时,尽量要穿长裤。可是,之前我去海边都没有遇到这些被海蚊叮的问题。难道说,最近是海蚊盛行的季节?

网络很差啊。。。《宫心计》跟《富贵门》下载进度很慢,broadband的line时好时坏,wireless虽然detect到了,不过就是不能下载东西的。真被网速气死了。

今晚天气很阴冷,应该会很好睡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