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2009年10月23日 (星期六)

今天早上有个PAMERAN ABM,不过我没有参与。我做了坏学生,偷溜出去处理事情。处理什么事情就不需要交代了,总之觉得很幸运,今天出去很顺利。。哈哈

今天傍晚去剪了头发,因为明天是惜别宴,现在的头发有点长,也有点难看。为了上台拿奖时能够拍下我最好看的一面,所以我就去剪头发了。我决定了,前面要留长发了,让自己的头发回到以前那样帅气,哈哈。

最近很讨厌某一些人群,她们只顾自己的利益,完全不为大局着想。以为自己很本事,就不肯低头向别人学习。我告诉你们这群牛鬼蛇神,你们这样下去,对你们的将来只会带来更多的坏处。又不要去接触其他人群,或尝试接受他人的意见。真的对你们感到失望。真想离开你们这些人群!

还有一只蛇人,亏你身负重任,竟然说出这种话,完全让人看到你不负责任的一面。为什么你不为大局着想,为什么你不尝试听听别人的意见?别让自己喜欢或看得顺眼的东西也要让大家都顺你意?蛇人是谁,我不想指名道姓,你好之为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