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今天傍晚,我去了海边。我会去海边,当然是因为心情有点不好。早上被某某人气到。。。算了,我也不想提起了。

今天去到海边,遇上了一个奇妙的事。当我在沙滩散步听听海风时,突然来了一只狗。这只狗不是野狗,因为它身上带着狗牌,所以我觉得应该是谁家的狗跑出来海边嬉戏吧。这只狗真奇妙,当它走到我的身边时,它起初带着恐惧的样子看着我。但是,我慢慢地吹口哨引它过来。没有想到,这只狗竟然不怕我了,还慢慢靠近我,甚至还让我摸它的头、下巴还有身体。过后,它的举动真让我吓一跳了。这只狗居然伸出它的手给我,像是在跟我用人狗式请安。它把手放在我的手上,然后还挑逗我。这只狗真是一只好可爱的狗。后来,我喊SIT,它居然真的趴在沙滩上。我叫了几次SIT,它就趴在沙滩几次。我跟它玩了不到5分钟,狗狗就离开了。虽然我跟它相聚的时间不长,但是它真的带给我快乐,使我原本不开心的心情变好了很多。狗狗,真的谢谢你的出现,而我相信你的出现是神安排给我的。以下这两张就是狗狗的照片,嘻嘻。





今晚的晚餐也很丰富,估计应该是酸甜猪肉饭,是炜钧打包给我的。我也吃到津津有味的。炜钧也买了麦面包给我。谢谢你噢,炜钧。今晚的彩排也很顺利,音响也跟我合作愉快。后来,我跟小慧也教小小班华文组我们学过的华尔兹舞步,让华尔兹舞步纳入她们惜别宴的舞蹈表演里。不知为什么,今晚一切进行得挺顺利的,心情自然也好很多了。

今晚,我也到蔡昌良他们的宿舍看看他们的房间。他们的衣橱跟之前IPR宿舍的衣橱一模一样的。他们房间的东西自然没有我房间里的那么多。说到房间,今晚松鼠来我们宿舍spot check,所以我把电板和extension wire收起来了,因为明天BPG的人会来宿舍做评估。明天过后,我再把电板和extension wire拿出来吧,因为没有它们真的很不方便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